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菁华
【自强之星】柯伟帆:做一个自强的创业者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3-29




【人物名片】国际商学系2012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自主创业,所创的去印网站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

柯伟帆大一的时候担任年级主席,带领着同学们举办各项年级活动,在这过程中他学会了如何更好的与人沟通因为父亲常年在国外为家庭奔波,母亲又不是非常健康的原因,柯伟帆自小就有些自卑在上大学之前他不擅长跟同龄人沟通,甚至不敢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正是因为担任了年级主席,使他在性格上得到了突破除了担任年级主席,他在大一还是办公室的一名干事。在哪里,他开始学会处理大型活动里的细节在第二年在竞争中当上了院办公室副主任在这个位置上,看到的更多是责任这两个字。“承担与拼搏是我在那时的重担,这是一种自强。”柯伟帆说道。

柯伟帆的眼里,创业就是一种自强。

也许是因为厚积薄发,在探索和调查中,他发现以打印市场为基础的送货上门服务目前的竞争是非常低的,而且根据“互联网+思维”,o2o模式这些知识,他觉得这是切入学生市场的一个良好契机。于是打算建造一个网站,就是去印。于是,他开始组团。他们的团队在2013-2014学年的国际商学系首届电子商务大赛获得二等奖2014-2015院举办的“我答答创业大赛”获得一等奖2014-2015年度举办的“协和学院营销大赛”二等奖“协和学院首届互联网+大赛二等奖”,以及在“福建省首届互联网+大赛银将”上获得殊荣。

我一直相信团队里面每个人都是最重要的,没有谁做得多多的少的问题,所以我一直都在做实事。”柯伟帆不停地参加各种各样的路演,见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学习他们的处事方式,用他们的眼睛看世界,不断完善自己的世界观。慢慢地,柯伟帆的团队脱颖而去,去印网站的概念吸引到了福建日报的关注,并为其做了报道“高校打印开启o2o模式”。

柯伟帆表示:“接下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挑战还有艰苦,我相信自强的人会得到许许多多强悍的人来为我们保驾护航,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