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第13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 我院学子摘得两银一铜

来源:文化产业系 撰稿:陈莹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3-29

3月21日,第13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颁奖典礼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我院学子三件作品在90191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两银一铜的佳绩。此外,我院还有26份作品获得优秀奖,14份作品获得佳作奖。黄秀莲、彭姝、陈丽三位老师获 “杰出指导教师”的称号。

2013级广告学专业学生黄蓉、刘梦琪、邹小奇的营销策划案《音乐小餐点》获得文案策划类银奖;2014级广告专业(专升本)学生陈祥建、张育航、郑凯艺、吴芳、叶小珊的网络微电影《七度战记之姨妈江湖》获得影视广告类别的银奖;2015级广告专业(专升本)学生陈碧波、李本晶、刘诗雨、涂小燕、王灿煌的网络微电影《蘑菇贴——女生的护身法宝》获得影视广告类铜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今年首次开启秋季赛,就得到了各方院校的热烈响应,也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本次比赛共收到作品90191件,经由学界和业界两轮评审后,共评选出金奖作品22件、银奖作品32件、铜奖作品54件、优秀奖2071件、佳作奖3707件。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