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我院学子王若当选福建高校传媒联盟第八届副主席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院学生记者站 林健华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3-28

3月26日,在中国(福建)高校传媒联盟(简称“福建校媒”)2016年会,我院学生记者站获评“年度给力校媒单位”,学生记者站副站长王若当选福建校媒第八届副主席。

本次年会为期两天,来自省内31所高校的200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在福州大学“桃李相济,融媒相成”。会议表彰了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我院学生记者站凭借高产量的新闻作品和高品质的团队文化获评“年度给力校媒单位”,学生记者站副站长王若从校媒文化建设、会员媒体单位互动和新媒体发展三个方面展开“福建校媒应如何与会员媒体单位保持良性互动”主题演讲,赢得会员单位代表一致好评,高票当选福建校媒第八届副主席。其他6位主席团成员分别来自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闽江学院、龙岩学院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次日,会员媒体单位特色展示环节中,学生记者站受邀演出以新闻理想和团队精神为主题的话剧“黄衫年华”,获得现场高度评价。接着,我院新闻宣传中心副主任林响受邀参加高校校园媒体运营发展论坛,与参会校媒代表共同探讨“校园媒体与社会媒体的自主对接”和“高校校园媒体的资源融合与全媒体平台建设等方面问题。

据悉,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是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携手国内63所重点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校园媒体联谊组织。中国(福建)高校传媒联盟是该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常工作由中国青年报福建记者站指导。

我院学生记者站代表黄开典(左5)领取“年度给力校媒单位”荣誉证书

我院学生记者站副站长王若(右3)与其他新主席团成员合影

我院学生记者站成员受邀参演会员媒体单位特色展示

省内31家校园媒体合影

我院学生记者站成员与《中国青年报》校媒版副主编、福建校媒联盟秘书长蔡华丽(二排左4),中国青年报社驻福建记者站站长、福建校媒联盟顾问陈强(二排右4)合影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