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东南网报道我院学子携手公益组织为听障儿童筹集善款

来源:管理学系 撰稿:林美桢 郑培华 张 镍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3-16


3月15日,东南网报道我院管理学系学子在博士后燕林国际影城举办“弘扬崇善直奔,共助青春翱翔”主题活动,通过向大众宣传“爱的分贝”公益,募集善款帮助贫困聋儿早日回归有声世界。

原文转载如下:

东南网3月15日讯(本网校通社大学生记者 林美桢 郑培华 张镍/文 林思含/摄)“打开二维码,扫扫就可以选择一种颜色帮助听障儿童。”3月13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博士后燕林国际影城举办“弘扬崇善直奔,共助青春翱翔”主题活动,通过向大众宣传“爱的分贝”公益,募集善款帮助贫困聋儿早日回归有声世界。

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分发印有二维码的宣传单,录制来往路人们对听障儿童的美好祝福视频,用手机分贝仪APP为路人测试分贝等活动,进行宣传筹资。市民陈女士在看到募捐箱后,立即打开微信平台,扫描二维码后进入声音售卖机,选择了代表希望的绿色购买了一个声音音频送给听障儿童,“看到大学生在这边帮助弱势儿童,很感动。我支付的钱也会自动转账到‘爱的分贝’账户里,可信度放心。”

活动负责人陈利冰介绍,活动开展前,他们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爱的分贝项目官方微博下留下策划书后,得到了“爱的分贝”负责人的支持,“今天每得到一份捐款,我就感到手里的力量又多了一份,就会想着把这份力量再壮大一点。”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