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东南网报道我院学子走进榕树坊 关爱外来工子女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3-15


3月14日,东南网报道我院管理学系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走进福州市首个外来工子女义工服务站“榕树坊”,关爱榕城外来工子女。

原文转载如下:

东南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黄艳艳 高雨馨/文 李城/摄 )3月13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福州市首个外来工子女义工服务站“榕树坊”,与小朋友们互动交流,并通过公益APP向外来工子女捐助了200余本书籍。

交流中,大学生志愿者们教授小朋友们学起了舞蹈《青春修炼手册》与歌曲《开学第一课》,教学过程当中不断传出笑声,现场气氛十分融洽。除了歌舞教学,志愿者们还邀请了部分家长,前来“验收”孩子的歌舞“特训”成果。看到自己的孩子有模有样地又唱又跳,家长们笑得合不拢嘴。

“孩子在家里都比较害羞,不会在我们面前展现自己,没想到他们有这么多才能。平时工作忙,我们和孩子的沟通也很少,真的很愧疚。”看了孩子们的表演,一位学生家长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常举办。

“我们想让社会能够多多关注这些外来务工人员和他们子女的学习、生活情况,另外,也希望能够拉近那里的孩子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让父母更了解孩子,让孩子学会感恩父母。”活动负责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二学生林巧云说,接下去他们还将继续通过公益软件筹集资金,继续向榕树坊的孩子们捐赠更多的书籍。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