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我院赴宁波三所高校考察调研应用型建设工作

来源:院办公室 撰稿:陈 婷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3-15

为加强学院应用型建设工作,3月9日-11日,我院副院长王进安、张杰带领办公室、教务部、教学实践与就业指导事务部及各系有关负责人赴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浙江万里学院、宁波大红鹰学院等三所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调研。

调研期间,我院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参观等方式,深入了解和学习了上述三所院校在推进应用型转型发展中的经验与举措。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专业布局、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校企合作及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座谈之余,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兄弟院校教学实验室、实训基地、创新创业学院等。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为学院应用型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调研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我院在宁波大红鹰学院调研

我院在宁波大红鹰学院调研

我院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调研

我院在浙江万里学院调研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