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东南网报道我院学子与陶瓷生产企业签订职业岗位协议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3-14


3月14日,东南网报道我院管理学系2013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学子来到世界瓷都德化县,亲身体验陶瓷生产技艺,在实践中增长专业知识,并与陶瓷研究所签订职业岗位协议。

原文转载如下:

东南网3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 校通社大学生记者 林健华 吴继涛)日前,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子来到世界瓷都——德化,亲身体验陶瓷生产技艺,在实践中增长专业知识。

在泉州德化御陶村陶瓷研究所,工人师傅们在一浸一捞之间,就塑造出一只只形态各异的碗碟,再经过描边上釉后,一个半成品就制成了。师傅们娴熟的技艺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御陶村陶瓷研究所负责人赖开江介绍说,如今的陶瓷销售除了进行门店销售,也结合了互联网的优势,正在探索“互联网+陶瓷”的发展模式,培育电商品牌、发展跨境电商、完善物流配套等措施,其中都急需运用财务管理知识。

2013级财务管理专业赖巧燕同学表示:“财务管理知识需要了解具体的生产实践之后,才能更好地降低成本、提高业务水平,通过这样的活动,使得抽象的理论知识在具体实践中变得清晰可见。”

御陶村陶瓷研究所还与学校签订了职业岗位协议,将给更多的同学提供实习岗位,成绩优异的同学还可以直接进入陶瓷企业就业。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