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东南快报》报道我院学子创意频出过女生节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3-08


3月8日,《东南快报》报道我院学生用各种创意过女生节。

原文转载如下:

3月7日,被网友们称为“女生节”。昨天,福州不少高校的大学生们纷纷行动起来,过节的形式一个比一个有创意。

这一天,创意最多的,还是各高校的横幅。昨天一大早,厦门大学内悬挂着各类横幅,有文采篇“凌云才子思慕谁,芙蓉如面柳如眉”;学霸篇“执子之手,一起司考。即时生效,与子偕老”、“你在我的第三十号元素里”;告白篇“你们是阳光,温暖隔壁男生的心,照亮对面学长的路”;还有行动篇“国际女生,我妈唯一指定儿媳”。

而在福州大学,“女王大人,我愿为你下厨房!”仅这一个标语,就让女生们优越感爆棚。不止停留在标语上,男生们还真的下厨房,想出了各式吸引女生的招。有色香味齐全的制作蛋糕、入口即化的棉花糖等,让女生们惊喜不断。

昨日清晨,福建农林大学经济学院的40多名同学为了迎接“女生节”,特别表演了一场“礼仪快闪”,对站姿、坐姿等礼仪进行了一系列演示。

在福建师大协和学院,楼管阿姨们作为“资深女神”也过了回“女生节”。学校女生们在这一天学做拗九粥,为楼管阿姨和保洁人员送上祝福。该校管理学系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和物流管理专业的男生们则在班上集体为女生们绑马尾,国际商学系男生则热情地为女生完成各种愿望。

昨日,厦大嘉庚学院新闻系的男生们还熬夜煮鸡蛋,亲手制作三明治早早送给女生。该校物联网的男生还纷纷骑着自行车在楼下等着女生们,接女生去上课。华侨大学厦航学院也在微博晒出了女生节的惊喜,原来一辆精心装扮的电动校车,写着“女生节专属”,在这一天专为女生服务。

东快记者齐榕金川通讯员唐承恒黄开典李玉梅陈燕文/图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