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我院学子荣获福建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诵读比赛2项一等奖

来源:院青年通讯社 外语系 撰稿:吴昌盛 吴海燕 黄宝珍 吴燕婷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3-07

日前,由省教育厅、省语委主办的福建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诵读比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2012级文化产业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黄天奇、2012级外语系英语专业学生郑颖楠同时获得大学生组一等奖,这也是自该赛事开办以来我校连续第5年获得省赛大学生组一等奖。此外,指导老师殷晓云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活动分设教师组、大学生一组(本科高校)、大学生二组(高职高专)、中学生(中职)组、小学生组5个组别,共计204件作品参赛,评选出一等奖18名、二等奖51名、三等奖107名,及“优秀指导教师奖”16名。我院囊括大学生一组4项一等奖中的2项,成绩居全省高校首位。

据悉,此次诵读比赛旨在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对进一步推动高校以相关课程、课外活动及校园文化建设为平台,将中华经典诵读、书写、讲解活动贯穿于教育教学之中。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