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东南网图文报道我院学子“举牌”寄语明天的自己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3-04


3月3日,东南网以《福师大协和学院学子“举牌”寄语明天的自己》为题,图文报道我院师生在校内标志性建筑物前拍照寄语。

原文转载如下:

东南网3月3日讯(本网校通社大学生记者 林健华 通讯员 黄河斌/文 董玲瑜 杨奕 董浩/摄 )对明天的自己,你想说什么?3月2日,正值开学季,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条题为《新学期,送给明天的自己,让自己更有勇气面对明天!》的推送,展出了协和师生在校内标志性建筑物前的拍照寄语。

“用相机实现梦想!”在展出的照片中,外语系2014级英语专业学生林思含一手拿着寄语画板,一手举着单反;文化产业系2015级新生钟金良的画板上则是一句励志宣言——“让想过的生活成为每天要过的日子”。此外,该活动在征集过程中,还吸引了管理学系教师刘飞的注意,她也留下寄语鼓励学生——“好好读书,不为攀比成绩,只为拥有选择权力”。

据了解,该活动由协和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发起,负责人董浩表示:“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开启新学期,迎接新开始,鼓舞同学们努力追梦,遇见更好的明天。”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