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院领导检查开学首日教学情况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教务部 撰稿:杨竞雯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3-01





2月29日是我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的开学第一天。上午8时许,院领导袁勇麟、黄跃鹏、林鲁文、王知桂、王进安、张杰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领导、教学管理人员及辅导员深入各教学楼检查开学首日教学运行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各有关单位均能高度重视、周密计划、科学安排、认真落实开学准备工作。各项教学活动安排合理,通知到位,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校园环境整洁卫生。经过寒假一个多月的修整,师生们精神饱满,课堂教学秩序井然。


据悉,寒假期间教务部、校区管理办公室、实验中心及物业管理部门对各教学楼教学设备和服务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确保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开学一天,学院组织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院领导就开学有关事项进行了强调,并于会后分组带队深入各教学楼、实验实训楼、学生宿舍楼、图书馆等对教学设备和服务设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此外,领导一行也对新近投入使用的同声传译实验室进行最后的检查,迎接第一批师生的使用。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