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海峡都市报报道我院“萌宠”小黄桑现身军训站军姿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1-13


 

  近日,海峡都市报以《闽一高校新生军训“萌宠”现身站军姿 》为题,报道我院“萌宠”小黄桑,现身军训现场参与站军姿、转体动作及军体拳等训练科目,给同学们带来不少欢乐。

原文转载如下:

N都记者 郭若冰 通讯员 黄艳/文 刘绍懿 叶晓晖 林晓燕/图

海都讯 近日,正值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在一片迷彩绿中,不时穿梭着一个蜜蜂造型的“萌宠”。它时而站军姿,时而练习转体动作,时而打起军体拳……憨态可掬的小家伙,给原本艰苦的军训增添了几分欢乐。

原来,这是协和学院学生记者站卡通形象真人玩偶“小黄桑”跟着学生记者们一同来到军训场上,同新生一起体验军训。为了记录新生成长点滴,协和学院从院学生记者站遴选数名优秀的学生记者,给每一位新生辅导员配备了“新闻宣传助导”,从新生入学开始便在学院网站、微信微博等各类媒体上全程跟进采访报道新生学习、生活、工作等,称之为“新闻助导计划”。正值2015级新生军训之际,协和学院更派出吉祥物“小黄桑”到军训现场,与新生互动,活络气氛。

“向右看齐!”“立正!”“格斗准备!”……这些动作“小黄桑”做得格外认真,一点亦不马虎,较之微胖的身材,令同学们忍俊不禁。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