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东南网报道我院2015级新生军训“萌宠”站军姿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1-11

福师大协和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 “萌宠”现身站军姿

1月8日,东南网报道我院2015级新生军训“萌宠”站军姿。

原文转载如下:

东南网1月8日讯(通讯员 黄艳艳/文 刘绍懿 叶晓晖 林晓燕/摄)近日,正值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在一片迷彩绿中,一只蜜蜂造型的萌宠格外醒目。它时而站军姿,时而练习转体动作,时而打起军体拳……憨态可掬的萌宠,给原本艰苦的军训增添了几分欢乐。

原来,这是协和学院学生记者站的卡通形象真人玩偶“小黄桑”跟着学生记者们一同来到军训场上,同新生一起体验军训。为了记录新生成长点滴,协和学院从院学生记者站遴选数名优秀的学生记者,给每一位新生辅导员配备了“新闻宣传助导”,从新生入学开始便在学院网站、微信微博等各类媒体上全程跟进采访报道新生学习、生活、工作等,称之为“新闻助导计划”。今年2015级新生军训之际,协和学院更派出吉祥物“小黄桑”到军训现场,与新生互动,活络气氛。

“新闻助导半年多来的辛苦付出,陪伴着新生一起成长,记录他们的点滴生活,这将成为新生们宝贵的记忆。”2015级新生辅导员王晓强介绍,该项计划自2011年实施,至今延续了5年。每一年该院都会编辑出版《院报新生特刊》,全面记录反映新生成长,并寄送给每一位新生家长,成为家长们了解孩子在校情况的重要平台。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