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我院举办游园会缤纷活动喜迎新年

来源:院工会 撰稿:蓝东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6-01-07

    12月30日下午,学院行政楼教工之家洋溢着节日的气氛,由院工会主办的2016年教职工游园会欢乐举行。

活动开始前,袁勇麟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代表学院党政,向全院师生员工、历届校友以及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在文艺表演环节中,文化产业系表演民族舞《扎西德勒》、外语系带来歌曲联唱、福建师大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舞蹈《感谢》,精彩的节目获得场下的阵阵欢呼。

在随后的游园活动中,灯谜区、休闲区、游戏区三个活动区,欢乐的笑声不断,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迎接新年。

院长袁勇麟发表新年贺辞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