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福州晚报报道榕城高校第六届文学创作大赛颁奖在我院举行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5-12-23

12月22日,福州晚报以《榕城高校第六届文学创作大赛颁奖》为题,报道榕城高校第六届原创文学现场创作大赛颁奖典礼暨福州市作家协会青少年分会第五次大会在福建师大协和学院举行。

原文转载如下:

■周桃茂 范麟芳

12月13日,榕城高校第六届原创文学现场创作大赛颁奖典礼暨福州市作家协会青少年分会第五次大会在福建师大协和学院举行。福建师大协和学院领导、福州市作家协会领导及福州市知名作家等应邀出席,还有近百名来自榕城高校文学联盟的各文学社团成员也积极参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颁奖典礼是为了表彰在榕城高校第六届原创文学现场创作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增加文学爱好者与名家、名师间的交流。典礼中,经过严格审核的获奖选手名单公布,其中“优秀写手”“十佳写手”依次受到表彰,获奖选手代表还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经验。各位嘉宾也与同学们针对当前文学创作的热点话题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此外,福州市作家协会青少年分会第六批会员入会仪式也在典礼中进行,“文学之梦,薪火相传”。

  对此,福建师大协和学院院长袁勇麟表示,“获奖与否并不重要,坚定信念、坚持自我,表达自己独立的思想,才最为关键,希望各位文学爱好者都能不忘初心,在文学创作的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