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海峡都市报》报道我院学子创业路演引关注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5-12-23


 12月20日,《海峡都市报》以《福师大协和学院创业路演引关注为题》报道了我院我院创业项目路演活动。

原文转载如下:

N海都记者 郭若冰 通讯员 黄开典 黄艳艳 李菁雯 许鑫杰

海都讯 12月20日,一场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进行。9个创业团队带着各自的项目进行推介,并由现场有项目扶持经验的企业家、律师、创客空间负责人、天使投资人等进行点评优化,部分企业家甚至直接向看中的创业团队抛出橄榄枝,希望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与路演的9个项目中,有7个来自于协和学院一门叫“大学生创业启蒙”的公选课程。与过去单纯的传授教学不同,这门课在学习过程中伴随着真实创业项目创业计划书撰写、企业学艺、项目路演等活动,增强学生的创业能力。

“大学生在创业的过程中需要不断地实践学习,把企业引进学校,正是学院致力于做好大学生创业教育的体现。”协和学院教学实践与就业指导事务部主任陈争平表示。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