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管理教职工走下讲台秀厨艺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林美桢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5-12-15

“火爆魔王”、“鱼跃龙门”、“琼池仙露”……12月12日,我院的教工食堂里,管理系的40余名教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厨艺大比拼。

管理系“我爱厨房”教职工厨艺大赛的评委团由院党委副书记林鲁文以及管理学系各个教研室的老师组成。而参加本次厨艺比拼的教职工们共有6个团队,分别是财务管理教研室团队,人力资源教研室团队,市场营销教研室团队,管理荣耀团队,工商管理教研室团队以及物流管理教研室团队。

厨艺比赛伊始,各个团队的老师们开始洗菜、切菜、烹饪、摆盘,他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比赛。不久,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纷纷亮相,连菜名也颇具特色:力量感十足的“健步如飞”竟是鸡腿火锅;古典风雅的“踏雪寻梅”则是由水焯后的山药淋上蓝莓果酱制成,酸甜可口;普通的凉拌木耳也因为“情迷黑森林”的名称而别具一格。还有金玉满堂、琼池仙露、心太软,火爆魔王、花和尚等等有趣又美味的菜肴。

经过三轮厨艺比拼后,财务管理教研室团队凭借鱼跃龙门、火爆魔王和红玉金羽三道菜肴夺得本次厨艺比拼的一等奖。同时,最具人气奖由李莉、孙雅琪和欧伟强三位老师摘得。

“比赛不仅给我们带来味觉的享受,也营造愉快和谐的家庭气氛。让老师们走下讲台走近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 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之一陈亮说。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