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全院师生购七千余斤爱心橙资助官岭贫困村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院团委 吴昌盛 青年通讯社 罗 茜 何香怡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5-12-15


学生在预售点预订脐橙


学子在清点、整理、搬运脐橙

12月5日上午,院团委在福建师大A区广场、和熙园门口举办“上善好青年”官岭村爱心脐橙义卖预售活动,通过义卖的方式帮助贫困县官岭村销售脐橙,全院师生购七千余斤爱心橙资助官岭贫困村。

虽然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的志愿者们学却早早就开始准备,搭帐篷、贴横幅、摆好样品,耐心地等待同学们的爱心预定购买。中午时分,行人渐渐增多,负责义卖的志愿者们主动上前向同学们仔细介绍这次活动,鼓励大家献出爱心,效果显著。“很开心自己可以加入到义卖活动中,而且橙子也不贵,在买到橙子的同时,也献出了一份爱心,传递了一份温暖。”院学生会外联部赵津艺接受采访时说道。

不少同学们还通过院团委微信和微博进行预定脐橙,由院学生干部送货上门。此次预售活动共持续5天,全院师生共预定了七千多斤“爱心”橙子,其中通过新媒体渠道预定超过了一千五百斤,此外,活动还募捐到约1500元善款。

据悉,院团委将做好登记、监督和公示工作,并将义卖所得善款全部交到官岭村村民手上。

地处屏南县黛溪镇的官岭村系省级重点扶贫开发村,2014年12月,我院团委组建“上善好青年”主题教育实践队,并以扶贫为主线,通过义卖活动帮助官岭村销售脐橙的方式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得到人民网、福建日报等多家媒体的关注报道。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