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文化产业系两周年晚会 “花开那年”怒放青春

来源:文化产业系 撰稿:陈莹 院学生记者站 林张颖 黄渊博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5-12-15


当“藏族壮汉”遇上“新疆少女”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文化产业系2013级入学两周年暨迎新晚会上,师生们分别化身藏族壮汉与新疆少女,上演了民族舞《缤纷绽放》,引来了观众阵阵掌声。

12月11日晚,文化产业系“花开那年”2013级入学两周年暨迎新晚会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大礼堂举行。福建师大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郑文灿、福建师大网络与教育学院教学部主任徐华芬,院领导黄跃鹏、王知桂、王进安、张杰,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领导与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分为朝花夕拾、花信年华和百花怒放三个篇章。一开场,激情四射的舞蹈《心随花动》引爆全场;五位乐手分别演奏尤克里里、古筝、琵琶和鼓,带来一曲编曲新颖的民乐合奏《给我一支玫瑰花》;话剧《如果》演绎了青春的遗憾与无奈,给观众以深思,人生没有如果,我们该如何度过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而西班牙歌剧《茶花女》片段的《饮酒歌》中纯正的唱腔和华美的服饰让观众体验了异域风情;两支舞蹈《映山红》、《拾光记忆》,一古典一现代,以截然不同的演绎方式带来不同的视觉体验。此外,歌舞《We Are Young》、男女对唱《那年,我们》、诗朗诵《梦想在远方》、歌曲《在路上》等节目也同样精彩。

最后,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的群舞《青春圆梦》中落下帷幕。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