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管理学系与雪竹文化传播公司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来源:管理学系 撰稿:徐肖彬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5-12-09

12月4日上午,管理学系与雪竹文化传播公司在福州金山工业园签订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仪式前,校企双方就大学生实习及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管理学系主任鄢奋介绍了管理学系的专业设置情况和学生就业特点,希望按照应用型大学的培养要求,与更多的企业实现校企合作,促进学生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该公司董事长王雪竹则向师生们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和市场优势,并表示非常期待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欢迎我院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和工作。

目前,管理学系已与29家企业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为该系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