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国际商学系两周年晚会 师生共同演绎“爱的华尔兹”

来源:国际商学系 撰稿:高雨馨 吕田田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5-12-08


“踮起脚尖,提起裙边,让我的手轻轻搭在你的肩……”在《时光圆舞曲》中,老师、辅导员、学生,两两配对,共同演绎华尔兹,踏着轻盈的步伐翩翩起舞,跳出了一曲浪漫的童话,掀起晚会高潮。让现在观众直呼“美呆了,帅呆了!”

127日,国际商学系忆商时光”2013级入学两周年暨2015级迎新晚会在福建师大旗山大礼堂举行。院领导林鲁文,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各部门负责人与千余名师生共享了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分为初遇大学见证成长约定未来三个部分。在一场充满活力、青春洋溢的啦啦操后,一首荡气回肠的《你的眼神》带我们进入了回忆之旅。街舞《Oman》中,国商学子为我们展示了托马斯全旋、不倒翁等高难度动作,出神入化的舞步引来阵阵喝彩声;朗诵节目《1919》重现巴黎和会的场景,歌颂先辈们伟大的爱国情怀,向英雄致敬;70年代盛行的西洋风、80年代的繁华与踌躇、90年代的个性大爆炸,歌曲串烧《年代秀》让在场师生们领略了各个年代的独特风情;话剧《一棵不开花的树》以抗日战争为背景,战乱之中阴阳相隔的爱情令人忧伤,孤女寡母对于一棵不开花的树的坚守更是令人动容;群舞《time to get real》将柔美灵动的民族舞与激情动感的街舞相互碰撞融合,让人耳目一新;话剧《她》以一首歌分述三个故事,为现场观众讲述了心中无法与人分享的那个她,惹得现场观众唏嘘不已创意剧《翻滚吧,国商》为我们展示了军训时光、白领生活与快递员工作场面,带领观众回忆过去,憧憬未来。在晚会的尾声,系两委合唱起《笑忘歌》,向台下抛掷花束、气球、纸飞机,传达花样年华梦想成真等美好的祝愿。

晚会上国商系吉祥物茄宝现身晚会现场,同学们直呼萌萌哒

晚会还对邹菲等九位同学授予国际商学系2014-2015学年度风云学子称号,晚会负责人刘小惠表示,国商系已经连续四年进行了风云学子的评选与表彰,通过层层筛选在专业学习、文体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选出优秀代表,这次将表彰大会搬上舞台既是为了更好地切合晚会主题忆商时光、展示国商特色,更是为了扩大榜样的影响力,鼓励国商学子积极向上、奋发图强。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