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我院师生为特殊儿童送温暖

来源:院两中心工会 撰稿:院学生记者站 朱雅玲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5-12-07


12月2日,我院两中心工会和读书交流协会的师生志愿者们来到福州闽侯溪源村善恩园,看望园内特殊儿童,并送去由师生和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生活物资。

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在善恩园负责人的带领下了解善恩园的基本情况,并与园内的特殊儿童们进行互动。志愿者梁鋆表示:“他们就像‘折翼的天使’,虽异于常人却十分乐观,我在互动中被他们热情和纯真的笑容深深感染”。

据了解,善恩园从2000年开始建立,目前园内共74名特殊儿童,园中硬件设施以及生活方面在社会群体的帮助下都得到很大的改善,不少孩子也有了出去读书的机会,而留在园中的孩子们也在一天天的成长。

我院两中心工会长期与善恩小学、善恩园合作,已连续5年举办捐书、支教等活动,为特殊儿童送去关爱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大学师生的温暖。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