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管理学系举办财务管理专业学术交流论坛

来源:管理学系 撰稿:徐肖彬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5-12-01

11月25日下午,管理学系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办财务管理专业专场学术交流会,管理学系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财务管理专业教研室的五名老师分别就其研究内容及阶段性成果进行汇报。雷金英通过《“担保+PPP”融资模式多维信用共同体构建》与大家分享了申请课题的经验;柯芳通过《浅谈我国征收遗产税的困境》,对我国征收遗产税的困境发表自己的见解,并提出我国目前还不具备征收遗产税的成熟条件;杨丽在《技术创新的金融支持》中,提出要加大对技术创新的金融支持;蔡赛容则在《我国P2P网贷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中,介绍了互联网+时代,网贷的迅速发展及未来的趋势;最后何李坚跟大家分享了预算的作用和重要性。

管理学系主任鄢奋肯定了五位教师的科研成果,并鼓励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积极态度,不断追踪自己研究领域的最新科研动态,将科研与教学相结合,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