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学院第五届体育节暨第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院学生记者站 郑培华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5-11-24

“文产神话!”“管理荣耀!”……一声声嘹亮的口号中,学院第五届体育节暨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于11月21日上午,在福建师大东区田径场圆满闭幕。

闭幕式上,各系共组成7个百人大方阵,分别挥舞着各自的系横幅与系标,并高声呼喊本系的口号依次围绕操场游行。随后,在高涨而又紧张的氛围中,总裁判长张华光教授宣布了本次运动会的成绩,文化产业系、管理学系和信息技术系分获本次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冠、亚、季军而本届运动会“最佳男、女运动员分别经济与法学系的江忠鹏管理学系的柯晓瑛摘获。本次运动会共有三项记录被打破,分别是男子铅球、男子200米、女子跳高。另外,闭幕式上也宣布了第五届体育节篮球、足球、乒乓球联赛获奖单位。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林鲁文发表致辞。他对本次运动会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并对运动员、教练员、场内工作人员等表示谢意和敬意,希望全院师生保持高涨的体育热情,并将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

最后这场历时两天半的运动赛事王进安副院长的宣布下,圆满闭幕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