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学院第二届学生记者节带学子走进PS的光影世界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院学生记者站 林张颖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5-11-21

11月20日晚,我院第二届学生记者节暨第二届学生记者训练营photoshop的光影世界讲座A3-102教室举行,高级摄影师兼福建省摄影艺术协会会员肖维明先生为在场学生讲解图像后期制作相关知识。

讲座开场,肖维明拿出几张前后期对比图让同学们直观地体会到后期的重要性。其后,在直方图的讲解中,肖维明分别举出几个案例来具体说明直方图与原图的关系,以及如何根据直方图来调整照片。肖维明现场演示多个后期案例的实际操作,主要运用photoshop中的曲线、渐变等工具来为现场观众展示如何调整图片的光暗、冷暖色调等效果。

肖维明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在座同学讲解有关图像后期制作的相关知识,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笑声。讲座结束,仍存有疑问的同学相继走上讲台提出疑问,肖老师为他们一一作答。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