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管理学系举办物流管理专业学术交流论坛

来源:管理学系 撰稿:徐肖彬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5-11-16


日前,管理学系在信息楼第六会议室举办本学期第二场学术交流论坛,探讨物流管理的前沿动态,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论坛。

论坛中,该教研室的五名教师分别就其研究内容及阶段性成果进行集中汇报。欧伟强从互联网+物流金融的视角分析了互联网时代物流业和金融业面临的新变革和挑战;范秋英运用物流与供应链的思维做出了整合方案的设计,运用定量化的方法对方案的可行性做出了分析;翁清清以福建省为例分析了跨境电商的特点和优势,并充分说明了物流对跨境电商发展的重要性;钟晓燕阐述了O2O商业模式以及线上线下模式带来的社会影响和变革;沈庆琼把大数据运用到物流行业,分析了信息化和数据加工、数据增值的重要性。

管理系主任鄢奋肯定了5位教师的科研成果,并鼓励该系各领域的教师展开学术合作,优势互补,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