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管理学系百名志愿者为患病少年募款3.3万元

来源:管理学系青年通讯社 撰稿:徐肖彬 赵津艺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5-11-10

11月8日,管理学系百名志愿者分别在协和学院和熙园、宝龙城市广场 、东街口等校内外7个地点开展“用心奉献 用爱负责”大型爱心募捐活动,为一名不幸罹患白血病的少年翁梓铭筹集医疗费,活动共募得3.3万元。

当天,志愿者们肩披绶带,手拿报纸,在烈日中抱着募捐箱从街头走到巷尾,向过路的行人介绍翁梓铭的困境,筹集善款。募捐活动从早上8点持续到下午4点30分,募捐过程中,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表达了对梓铭的关爱之情,并希望他早日康复。

受助者翁梓铭是福州英才中学的初一学生,父亲是一名残疾人,父母两人每月在工厂打工只能挣2000多元,白血病的治疗已经花费了十六万元,此次活动募得3.3万元将全数作为翁梓铭的治疗费。

管理学系已持续五年,每年为一位罹患疾病的孩子募捐善款。

了解情况后,学子捐款传递爱心

虽然力量微薄,但我愿意出一份力


小女孩听完志愿者的说明后拿出身上的全部零花钱

父亲带女儿捐款献爱心

学院修车师傅为翁梓铭捐款

摩的司机阅读海都报上关于翁梓铭的报道

保安得知情况后献出自己的爱心

路人停车捐款希望翁梓铭早日康复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