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为梦想鸣音 我院举办第十三届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院青年通讯社 黄卓燊 陈 欣 院学生记者站 黄河斌 陈 颖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5-11-09

11月6日晚,由我院团委主办的“音为梦想”第十三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共青团广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林鲁文与师生共享了这场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黄佳莹与曹曾嵘共同摘得冠军,杜灵敏获得最佳台风奖,郑小微获得最具潜力奖。

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副秘书、央视春晚作曲人蒋舟,福建省歌舞剧院青年歌手、长三角歌手赛金奖获得者张思佳,福建流行音乐协会常务理事、青年歌手金飞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音为有你”和“音为有梦”两个环节。在轮唱亮相环节中,来自文化产业系的黄佳莹凭借扎实的演唱功底征服了在场观众。管理学系的杜灵敏将《达尔文》温柔细腻的情感展现得淋漓尽致。《海芋恋》、《飘雪》、《痴心绝对》等歌曲也被在场选手重新演绎,精彩的演唱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对于此次比赛,评委老师蒋舟表示:“这一届十佳歌手选手不仅声音好、心态、配合度好,比赛气氛更好!歌手是快乐的但更是孤独的,希望选手们可以克服台风紧张心态,把动作放开,更希望选手们有新的突破。”

“十佳歌手赛”作为我院师生关注的品牌活动之一,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彰显个性的平台,也展现了我院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

附录:

十佳获奖名单:

冠军:12号 黄佳莹 文化产业系

     9号 曹曾嵘 经济与法学系

亚军:10号  张易菲   文化产业系    

     17号  陈正杰   国际商学系    

季军:2号   郑小微   文化产业系  

     5号   卢佳妍   文化产业系  

最佳台风奖:6号   杜灵敏   管理学系  

最具潜力奖:2号   郑小微   文化产业系  

十佳名单:

1号   邱培鑫   文化产业系   9.56分

2号   郑小微   文化产业系   9.65分

4号   涂海婷   国际商学系   9.61分

5号   卢佳妍   文化产业系   9.63分

6号   杜灵敏   管理学系    9.67分

9号   曹曾嵘   经济与法学系   9.72分

10号  张易菲   文化产业系    9.63分

12号  黄佳莹   文化产业系    9.69分

16号  肖堂溪   信息技术系    9.60分

17号  陈正杰   国际商学系    9.66分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