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我院举办榕城高校第六届原创文学现场创作大赛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院青年通讯社 朱瑜莎 朱蔚倩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15-11-09


11月7日,来自榕城各大高校的171名参赛者来到我院,参加榕城高校第六届原创文学现场创作大赛。此次比赛由福州市作协青少年分会、榕城高校文学联盟和我院团委共同主办。

本次比赛考题分别选自王小波《知识分子的不幸》、林语堂《做文与做人》、钱钟书《论文人》中的三段话,可三选一展开创作。

据悉,比赛结果将由榕城高校文学联盟进行初审,国家一级作家、福州市作协副主席傅翔先生与福州市作家协会进行终审,并于11月底确认并公布最终获奖名单。

附件下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