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校历和学院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教学时间

本学期课程教学任务应于2023616日前结束,其中          

全院公共选修课程的教学任务应于2023526日前结束。

(二)考试时间

1.期末考试

1)期末考试工作定于2023619-630日进行。考试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①2:00-4:00、②4:30-6:30

2全院公共必修课程的考试时间由教务部统一安排(见附件),专业课程考试时间由各教学单位自行安排。

3)学期中结束的课程、实验课以及《形势与政策》《就业指导》《创新创业基础》《大学生心理健康》《军事理论》等课程考核时间和考核方式由各教学单位自行安排。

2.补考、缓考

全院各年级补考、缓考工作将安排在新学期学生返校后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考试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①2:00-4:00、②4:20-6:20

二、进度安排

(一)2023519日前,教务部与各教学单位安排期末考试课程,完成考试课程与考试时间的核对。

(二)2023522-526日,教务部与各教学单位进行考场安排协调,同时安排考试地点、考务(巡考)人员、监考人员等,辅导员须全部纳入所属学生考场巡视。

(三)2023529-64日,教务部与各教学单位进行考表信息的核对、打印、发布等工作。

(四)202377日前,各教学单位应将期末补考、缓考预安排表发送教务部,并由教务部协调安排监考人员及教室。

三、注意事项

(一)期末考试试卷的命题、印制、考前保密及考后试卷整理归档等工作由各教学单位负责。各教学单位应严格按照《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考试管理实施细则》及《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试卷整理及相关材料归档的暂行规定》的相关要求操作。

(二)在平面教室考试的,应隔位安排;在阶梯教室考试的,应隔排隔位安排(平面前排可不隔排)。不同课程安排在同一教室考试的,应按照单、双排分开的原则实行隔排隔位安排。

(三)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不包含餐卡),否则不准参加考试。监考人员应做好证件查验工作。

(四)免监考班级和开卷考试的课程要在考表中加以备注“免监考”或“开卷考”。免监考班级的试卷接送和巡视工作由各教学单位负责。

(五)本学期报名参加重修的学生直接参加对应年级课程的期末考试,各教学单位要确保已将重修学生名单录入教务综合管理系统的相应教学班中。

(六)师生可以登陆学院教务部网站查询各门课程的考试、监考安排。

(七)期末考试是学院教学的重要工作,各教学单位要切实安排好本学期温书迎考工作。温书迎考期间,原则上暂停办理学生课外活动教室借用工作,确需借用教室进行辅导或组织分散考试的,由教学秘书向教务部另行申请。

 

附件: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公共必修课程期末考试时间安排表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教务部

                         2023518    


附件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公共必修课程期末考试

时间安排表

考试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①2:00-4:00、②4:30-6:30

考试时间

课程名称

考试年级

202367日下午

应用写作

2022 级管理系、外语系、

信技系

202367日下午

中国社会与文化

2021

2023610日上午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治

2022级经法系、外语系、

文产系

2023610日下午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理论体系慨论

2020 级经法系、外语系、文产系

2023614日下午

Python编程基础、程序设计ACCESS

2022级管理系、国商系、经法系

2023617日全天

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

全院

2023618日上午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2021 级管理系、国商系、

信技系、国本

2023618日下午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2022级管理系、国商系、

信技系、国本

2023619日上午

大学外语

2022

2023621日上午

高等数学I(B)II(B)

III(B)

2022级管理系、国商系、

经法系、信技系

2023621日下午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2021 级管理系、国商系、

经法系

2023625日上午

大学外语、高级英语二

2021

2023625日上午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概论

2022级国本、文产系、管理系

2023625日下午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概论

2022 级经法系、信技系、国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