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资源引进相关工作通知

各有关单位:

我院采购爱课程平台(中国大学慕课)及课程资源的合同有效期为一年,合同即将到期,为做好下一期的采购工作,节约经费,现进行课程资源需求情况登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引进的课程资源必须先进行政治立场、价值导向、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审查,严把政治关;保证课程资源的思想性、科学性、先进性、适用性和发展性。

2.已获得省级、院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立项的教师团队(附件1)及有意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的教师或团队填报《2022-2023学年中国大学慕课课程资源申请表》(附件2)和《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审查表》(附件3,在一流本科课程专项检查已提交过的课程无需填写该表),并按《福建省高校精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基本要求》(附件4)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

3.开课学期根据实际情况从2022-2023-1,2022-2023-2,2023-2024-1三个学期选择。

4.课程ID详见《爱课程库代码》(附件5)。

5.尚未加入中国大学慕课平台的课程负责人请加入此微信群(由教学秘书单独发),若遇到问题可请教专业技术人员,课程相关通知也会通过该群进行通知或提醒。

请各有关单位于6月16日(周四)前将附件2和附件3的电子版及纸质版提交至行政楼416室,联系人,蔡娇敏,联系电话22868625。

 

附件:

          1.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一览表

          2.2022-2023学年中国大学慕课课程资源申请

          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审查表

          4.福建省高校精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基本要求

          5.爱课程库代码

           附件.zip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教务部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