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公告
关于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生申请改修课程的修订通知

根据《大学英语教学指南(2020版)》的指导思想,为深化《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完善大学英语的工具性和人文性,充分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生英语水平,满足学生英语学习需求,经研究,决定对我院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申请改修课程的规定进行修订,具体方案如下:

非英语专业学生应修满《大学英语(一级)》和《大学英语(二级)》,期末考试成绩合格、无旷课记录、且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80分或全国大学英语六级≥425分者,可申请免修后续的《大学英语(三级)》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并改修英语选修课,学院目前拟开设的课程为:《高级英语1》《高级英语2》《中国社会与文化(英文)》《旅游英语》等。达到改修标准的学生也可选择继续修读《大学英语》后续课程,成绩按照该课程的考核方式认定。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教务部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