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系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党建工作】李杰锋书记讲述主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3-04-04
  • 作者:王伟强

3月29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经济与法学系师生党员50余人前往林祥谦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宣讲团成员、经济与法学系党总支书记李杰锋在林祥谦烈士陵园“二七”烈士纪念堂会议室为经济与法学系师生党员讲述了一堂“庚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课。

李杰锋书记以百年前的“二七”运动为引,结合党的二十大和中国近代革命历史,讲述了红色基因是从哪里来、为什么要继承先辈的革命精神的问题,进一步激发师生党员爱国爱党热情、践行初心使命。他表示,林祥谦烈士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彰显共产党人了的信仰初心,勇于担当的人生态度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斗争精神,清贫奉献的高贵品质显示了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新时代,我们要进一步弘扬包括林祥谦精神在内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发扬党的政治品格。

历史因传统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牢记历史使命,才能驻足新时代发展浪头发扬伟大民族精神,才能填好时代给出的“答卷”。李杰锋书记希望在座的党员同志要以发扬红色精神为己任,在各方面完善自我以更好肩负时代赋予的责任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发扬党的二十大强调的民族精神,将奋斗作为青春的底色,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绽放蓬勃生机!

 

经济与法学系  来源

王伟强  撰稿

王伟强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