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系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党建工作】经济与法学系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4-03
  • 作者:王伟强

3月31日上午,经济与法学系在学院创业园第七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经济与法学系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与法学系党总支书记李杰锋主持。

会上,李杰锋书记传达学习了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福建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同时回顾总结经济与法学系过去一年党建工作情况,并对推进2023年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专题研讨。

各党支部书记也在会上分析了各支部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近期确定发展对象的情况,并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就如何更好推动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抓好党支部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