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系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党日活动】经济与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茉莉花养护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12
  • 作者:王伟强

3月11日上午,经济与法学系2021级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福州市乌龙江公园管理处党员突击队、福州市乌龙江公园管理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前往福州市仓山区乌龙江湿地公园开展“绘构春色画报,共绽闽都茉香”茉莉花养护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共同承担福州山山水水的历史责任,持续营造山清水秀美丽新福州,经济与法学系2021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们在上午9点到达乌江湿地公园进行扦插茉莉花学习。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支部党员们对福州市市花(茉莉花)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学习茉莉花的正确取枝与扦插。此次活动支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绿化意识,更加意识到保护环境、爱护自然的重要性,同时也促进党支部成员交流互动,增强党支部活力,激发党支部实干精神,有利于党支部成员拥有共同的目标、共同的价值追求和组织原则。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对植树造林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感悟,将思想自觉和行动白觉体现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保护生态环境,保护优质生态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