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系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产业实践】经济与法学系举办2023届毕业生产业实践暨就业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3-02-08
  • 作者:王伟强

为加强毕业班学生对产业实践的认识和了解,引导毕业班学生做好产业实践和毕业就业准备工作,1月6日下午14时30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经济与法学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2023届毕业生产业实践暨就业动员大会。经济与法学系主任李碧珍学院学生事务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浩章经济与法学系主任助理宋芳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共同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经济与法学系主任助理宋芳研室主任进行详细的产业实践介绍和实践岗位建议宋芳老师强调产业实践的重要性,动员毕业班同学要积极参与产业实践,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提前适应社会工作,为毕业进入职场做好准备学院学生事务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浩章老师结合近年来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并从国家政策社会帮扶等多个层面对应届毕业生的求职就业相关手续办理等问题作出解答,帮助毕业生更加全面了解产业实践。

经济与法学系主任李碧珍教授在总结中表示,希望2023届的毕业生要把握就业机会,在严格按照产业实践要求的同时发挥出自己的专业特长同时祝愿大家都能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此次产业实践暨就业动员大会的举办,引导2023届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保持良好就业心态,更好地就业做好准备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