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系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团学活动】经济与法学系草地音乐会顺利举办

  • 发布时间:2022-06-01
  • 作者:王伟强

529日晚,经济与法学系草地音乐在协和田径场顺利举办。一片草地、一群热爱音乐的人席地而坐,感受音乐之美,放飞青春的歌声,燃烧炽热的激情。经济与法学系党总支书记李杰锋、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与经法学子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音乐“甜”、“酷”、“辣”三个环节组成,每个环节的节目与主题风格相互呼应。由片皮鸭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进行开场,一首《想去海边》带动现场氛围,紧接着上场的《爱你》、《危险派对》等舞蹈表演将音乐节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而穿插其中“想说的话”互动环节,则是收集了经法学子真挚而热诚的留言,经读信人的阅读,给音乐节留下了难忘感动。

草地星空,音乐盛宴,青春永恒,浪漫不止。草地音乐轻松愉悦的氛围,展现了经法学子的青春活力,也让经法学子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感受日下的青春经法。

 

洪佳馨 报道

陈可心  陈锦月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