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系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团学活动】经济与法学系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2-09-14
  • 作者:王伟强


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9月13日下午,经济与法学系在学院C1C2阶梯教室举行新老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经济与法学系学生会主席团主持,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经验分享。

各部门负责人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分享自己与“连心蝶”的故事,向新同学传授学习与生活的小技巧,分享如何更好地把握大学的方向。学习部部长庄麓向新生们大体介绍了综合测评的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安排。文娱部的歌舞表演引起现场一阵阵掌声,部长陈嘉嘉表示:“学会放松,发展爱好,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大学是一个新的阶段,希望新同学都能朝自己热爱的方向奔跑。”各部门负责人分享关于大学生活的建议,耐心回答新生们的问题,现场氛围轻松愉悦。

本次交流会帮助2022级新同学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让新同学对大学有更加清晰认识2022新同学能够在这里丰满羽翼展翅飞翔。

 

李陈芳 报道

林梓贤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