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系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我为师生办实事】经济与法学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22-06-22
  • 作者:王伟强

6月21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经济与法学系“‘职’点青春,畅享‘位’来”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院创和园举行,海蜂坤行(厦门)法务信息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匠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杭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入校招聘,并进行现场宣讲。

宣讲会上,四家企业分别向2022届的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行业定位,以及入职后的发展前景。时值毕业季,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林晓军也在宣讲中为2022届的同学们送上诚挚的毕业祝福,他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在工作中得到进一步的成长和提升。本场招聘会,四家企业共带来40余个就业岗位,宣讲会结束后,四家企业在现场进行了面试和就业咨询。

近年来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经济与法学系积极发动身边力量,通过企业进校招聘等方式,助推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年以来,共开展校友企业专场招聘10余场,吸收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就业。此次招聘会也是经济与法学系“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

 

洪佳馨 报道

陈可心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