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系 -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教学科研】经济与法学系举办“中国宏观经济政策分析”学术讲座

  • 发布时间:2022-03-11
  • 作者:王伟强


讲座现场

华福证券福州分公司投顾总监郑林

加强金融学专业学子对我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政策的认知,了解我国经济形势走向3月9日下午,经济与法学系在学院A3-201教室举行“中国宏观经济政策分析”学术讲座。讲座邀请了华福证券福州分公司投顾总监郑林担任主讲人。

讲座上结合我国经济形势针对国内经济发展所面临的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郑林总监认为我国经济韧性强,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所作的部署落实到位,在多重目标中寻求动态平衡。

郑林总监希望金融学专业的同学们要保持学习和实践在实践中学习。他认为在现行的经济形势下,从事金融行业不仅要有过硬的专业能力,更需要在市场实践中充足发力、精准发力、靠前发力,这些能力都是需要在大学开始培养的

本次学术讲座立足我国当前经济发展方向深化重点全面剖析在提升金融学子行业知识的同时,加强金融学子职业规划的准确性

经济与法学系  来源

      报道

蔡嘉鑫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