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VPN操作手册 新VPN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官网后台提示“Flash插件初始化... win7修改ip步骤 修改锐捷帐户密码 XP系统修改IP地址步骤
  • 新VPN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 常见问题列表:

    问题1知网文件下载时候会弹出登录界面

    问题2提醒“登录失败,请检查输入的服务器地址是否正确,及网络状态是否可用!”

    问题3登录VPN客户端后,电脑网络被断开。

    问题4密码修改


    以上问题解决方法详见下文:


    问题1知网文件下载时候会弹出登录界面

    解决方法:在弹出的登录界面点击“IP登录”。如下图

    问题2提醒“登录失败,请检查输入的服务器地址是否正确,及网络状态是否可用!”如下图

    解决方法:

    问题2-1、如电脑桌面有IE浏览器,可以直接点开IE进行以下操作流程如下:“设置——internet选项——高级”,然后找到如下图几个选项,全部打钩即可。



    问题2-2WIN 10系统如电脑桌面未能找到IE浏览器,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问题2-2-1打开浏览器后,若变成打开Edge浏览器

    解决方法:Microsoft Edge浏览器设置“让 Internet Explorer Microsoft Edge 中打开网站”为从不,并依据步骤完成设置,详见下图:


    问题2-2-2、设置Edge浏览器后找到IE浏览器并依据步骤完成设置,如何找到IE浏览器详见下图:


    备注:找到IE浏览器后请务必根据问题2完成相关选项的打勾。


    问题2-3、系统中只有Edge没有IE的解决方法


    Edge浏览器中内置了IE兼容模式,让Edge浏览器在某些页面中可以调用IE内核渲染页面,解决兼容问题。

    1、在Edge浏览器的设置中,找到默认浏览器的大项,即可看到允许在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下重新加载网站的选项,将其设置为允许

    打开Edge浏览器的企业网站列表管理器,具体方式是在地址栏输入以下字符串并进入。
    edge://compat/sitelistmanager



    问题3登录VPN客户端后,电脑网络被断开。

    解决方法:此问题常见于笔记本电脑,只要重新连接家里网络即可(注意:不是重新登录VPN)。

    问题4、密码修改

    进入网址:https://112.49.126.38,在页面右上角可以找到密码修改。如下图




    备注:网络中心开通周一到周日(8:30——22:00) 远程技术支持服务,在此期间如有VPN使用问题,可联系网络中心: 22868711



  •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