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以书会友,以读为乐

发布者: 国际商学系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24日下午,国际商学系于师大星槎桥旁边的草地开展线下读书会,现场由国际商学系李冬梅老师主持,国际商学系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读书分享会围绕《原则》展开学习讨论。

此次读书分享会以击鼓传花的游戏形式展开,有趣生动,大家围坐一圈畅谈着自己对于《原则》这本书的理解与感受,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她们沉浸在书海中,追求知识和真理,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积极的求知探索精神。李冬梅老师通过倾听同学们分享的内容,结合书本中传达的主题多角度多维度多层次的展开分析,进行总结升华。最后,她表示人生不可避免会遇到不快乐或痛苦,面对这些情况,要勇于接受现实和准确诊断问题的根源,规划解决方案并执行,这是人生智慧的体现,此外她还强调了思辨能力的重要性。

读书会不仅是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是促进个人成长、提升思想政治素养、传播知识和思想的重要场所。通过不断地思考和探索,同学们可以提高问题解决能力和判断力,进而在生活和学习中更好的明事理,辨是非。

版权所有©2020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