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国商志愿者助力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发布者: 国际商学系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41

4月27日,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的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第三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截至4月30日展会闭幕,累计参观人数已经突破33万人次,为历届之最。

近年来,国际商学系志愿者积极活跃在各大活动中本次峰会亦精心选派28名志愿者前往数字峰会现场维护秩序。志愿者们在峰会现场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充分发挥了志愿服务精神,为峰会的顺利进展贡献了力量。福州市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对我们的志愿者服务感到非常满意,为此,专门向我校写了一封感谢信,信中表示:本次展会圆满举办,离不开校及老师的热忱支持该司校国际商学系表示由衷的谢意,并诚祝校事业蒸蒸日上

在本次峰会上,国际商学系志愿服务者的努力既展现了我院学子们踏实肯干、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他们服务社会、奉献青春的时代风范。

版权所有©2020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