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国际商学系第二届“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国际商学系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19

6月1日下午,国际商学系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在协和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各年级党支部的六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副院长张娴、国际商学系主任韦樟清、党总支书记陈婷、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20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赛前,由系党总书记陈婷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起立,共唱《国际歌》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比赛在诗朗诵《我的祖先名叫炎黄》的朗诵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100秒快速答题和风险题。比赛过程充满紧张和悬念,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高度应变能力赢得在场评委肯定,不时涌现的精彩作答让现场掌声雷动。在四个环节结束后,场上戏剧性地出现了队比分相同的情况,根据仲裁组决定进行附加赛,将比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汪汪队”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2020级电子商务吴芳芳同学获得“学习强国达人”的称号。

赛后,张娴副院长表示,希望大家能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从学习中体会乐趣。以今天的学习竞赛为起点,保持学习的热情,以更高的起点,更强的主动性,更大的行动力融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2020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