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我系志愿者赴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者: 国际商学系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88

为更好地推动文化艺术的传播,并带动学子们参与到社会实践中,527日晚,国际商学系8名志愿者前往艺术中心参加志愿服务。

活动开始前,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翟笑平经理详细地为志愿者们介绍了工作安排,并给同学们分配好任务。志愿者们与艺术中心工作人员们相互配合,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在维护观剧前的剧场秩序,力求给入场观众带来最佳的观剧体验。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引导观众有序离场,圆满完成本次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的最后,翟笑平经理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她表示道:“志愿者们怀着积极主动的态度,协助工作人员完成分配到的工作任务,非常值得肯定。希望每一位参与本次校企共创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志愿者,都能提前体验社会技能的操作,提高动手能力,为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积累经验。”

据悉,国际商学系与福州大学城文化中心在今年一月份开展校企共创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在近一月时间里,已举办多次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校企共建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社会实践的渠道,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活,而且让国商学子们在服务中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开阔视野,促进自身发展。


版权所有©2020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