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我系举办2022年考公考研备考指导讲座

发布者: 国际商学系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23

帮助学生了解国家公务员、研究生考试的最新政策,更好的指导学生复习备考,国际商学系于5月23日邀请游思泽、黄少颖两位考公、考研教师为国商学子带来考公考研备考指导讲座。国际商学系2019级本科生、2021级专升本共352名学生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首先由游老师对考公进行解读解析并概括提出同学们在备考时应学会“抓住主题、掌握题型、展开论述”的申论基本解决方法和“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议论文写作思路,结合材料、联系实际生活,提高考试成绩。随后,黄老师则是通过历届全国研究生录取数据对考研进行分析,让同学们对考研形势和考研录取分数线划分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最后,两位老师还给予同学们一些备考的建议,帮助同学们在备考时正确把握方向,明确考试目标,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


2019级宋佳瑞同学表示通过这场讲座,我对于考研、考公以及就业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学习上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极大的增强了我的备考信心,有勇气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迎接这场战斗!


版权所有©2020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