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访企拓岗 | 我系与厦门会展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协议书

发布者: 国际商学系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65

520日,国际商学系党政队伍与会展教研室专业负责人前往厦门会展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参观了金砖会晤会场,并签订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协议书,与厦门会展集团总经理张兴亮等管理人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就业岗位拓展等方面展开了进一步的洽谈同时,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将访企拓岗促就业该活动的一项重大举措落实落地。会后企业负责人带领国商一行人员前往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参观金砖会晤会场,零距离体验厦门会展集团筹备、保障金砖会晤高标准、严要求、重细节的服务工作。

此次走访调研,有力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实施,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宽阔的平台



版权所有©2020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