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访企拓岗 | 我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者: 国际商学系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225

为展望会展专业前景,促进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进一步做好我系学生就业服务工作。5月17日,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光榕等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创•变——新一代会展人的思践”专题讲座,讲座由会展教研室主任张帆主持

讲座开始,李光榕副总经理从建发集团的供应链运营、城市建设和运营、旅游会展、医疗健康、新兴产业投资五大版块展开讲解,并详细介绍建发集团的集团概况。随后,陈志福总经理向我系学生介绍了思尔福公司及预制菜项目,以及这两者的未来前景最后,包雯霞经理讲述了厦门会展集团的用人理念及人才培养体系,直观的向我系学生推广会展集团。讲座期间,三位“会展业”前辈还与我系学子进行交流互动,为学生们解疑答惑。

讲座结束后,李光榕一行人到协和学院第一会议室,与协和学院副院长张娴、国际商学系党政负责人、专任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中,双方一致认为将秉持互利共赢原则,通过校企合作,加强交流沟通,逐步深化人员互访合作。努力培养会展创新型、实践型、务实型人才,实现学生毕业即就业,就业即上岗,上岗即上手的目标。

此次座与交流搭建了我院与更多企业的互通渠道,拓宽了校企合作领域,为我系学生搭建了更高质量的就业平台。


版权所有©2020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