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国际商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国际商学系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94

关于开展国际商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选聘工作的通知

各年级团总支:

国际商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是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自发筹备成立的,实行系创新创业领导小组和俱乐部理事会双重管理机制。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系创新创业工作建设,培养能力强、素质高的学生干部,经研究,决定在全系范围内公开选聘俱乐部主要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原则

公开选拔、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

二、竞聘条件

(一)国际商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会员;

(二)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三)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开拓创新意识、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服务奉献精神;

(四)热爱创新创业工作,有创业经历者优先;

(五)作风正派,责任心强,严格自律,团结同学,群众基础扎实

三、岗位设置及竞聘程序

(一)会长

1、人数:1名

2、任期时限:一年

3、工作职责:统筹负责俱乐部一切事务,对外代表本俱乐部,对内对俱乐部及国际商学系负责。

(二)副会长

1、人数:2名

2、任期时限:一年

3、工作职责:协助会长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包括跟进俱乐部所有日常事务、上传下达信息等。

(三)竞赛工作部

1、负责人:3

2、任期时限:一年

3、干事若干名

4、工作职责:负责各个赛事对接工作,协助相关赛事重点项目孵化。

(四)项目实践部

1、负责人:3

2、任期时限:一年

3、干事若干名

4、工作职责:

负责策划举办创业沙龙、创业集训营,协助老师完成和收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

(五)宣传设计部

1、负责人:3

2、任期时限:一年

3、干事若干名

4、工作职责:负责日常宣传设计工作,系里双创之家基地文化设计等宣传。

(六)文化建设部

1、负责人:3

2、任期时限:一年

3、干事若干名

4、工作职责:负责创新创业俱乐部文化收集和建设,汇总每年系内各大赛事成果等工作

(七)办公室

1、负责人:3

2、任期时限:一年

3、干事若干名

4、工作职责:负责系里双创之家管理,组织培养系里大学生企业家协会,联络系里毕业的创业校友,策划举办创业校友沙龙或协助校友企业到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四、其他要求

(一)报名及面试要求

1、采取个人自主报名的方式。报名者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报名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和《国际商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纳新报名汇总表》(电子版)交由各年级负责人汇总,各年级负责人须于111018:00前统一汇总到施霜霖同学处(电话:18359527779邮箱:1228921164@qq.com)。

2、由俱乐部工作指导委员会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最终确定进入面试名单。

3、由系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成考评小组,面试由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面试考评小组综合报名者个人基本情况、面试表现等因素初定候选人名单并进行公示。

4、试用考核:最终人选经俱乐部会员大会投票选出后进行3个月的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由系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聘任并颁发聘书。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1112日-1110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地点:暂定协和学院行政楼322办公室

五、本次俱乐部选聘工作的最终解释权归国际商学系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所有。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报名表

附件2:国际商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纳新报名汇总表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

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

   2021112


版权所有©2020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