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商看点
当前位置:首页  国商看点

访企拓岗 | 张娴副院长带领国际商学系前往福建罗杉纺织品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者: 国际商学系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8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5月12日,协和学院副院长张娴带领国际商学系党政负责人、专任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前往福建罗杉纺织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公司总经理罗慧娇热情接待我院一行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企业对毕业生能力要求,为企业发展当好人才库”,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能够进入企业,服务区域经济,实现校企学生的多方共赢。同时,用人单位表示将结合下阶段工作安排,为学院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领域,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随后,张娴副院长代表学院看望慰问了在企就业的部分校友。她表示,校友是学院移动的“名片”,是学院宝贵的财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能持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建设。

开展此次专项行动,旨在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拓展就业空间,挖掘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并建立长效新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2020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